Vincent go go victor

此處訴說的是一個靈敏.感性.充滿思想.一路順遂卻憤世嫉俗.有小聰明卻一天到晚想用功.遇到貴人含淚感恩.遇到仇人咬牙報仇.循規蹈矩確有著狂放心思 這樣的一個少年 在這樣的一個年代理 所留下的軌跡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在我感到最沮喪的時候
你當時留下來的毛衣 竟成為安慰
不知是不是斷背山襯衫那一幕的影響
當我穿上它 我覺得你擁抱著我
在情人節的前一天 在我跟家人發生衝突的時候
這件"有歷史的"衣物 帶給我力量
但可能第一次穿它時 也是最後一次穿它
畢竟你還是你 我不該侵權穿著
或許是紀念吧 向每本書裡都要一次的to the memory of......
w-ch-sh
希望你過得好
也希望我抽的宿舍
我快哭了 但我這次拒絕哭泣 因為我知道快要飛翔
親愛的 沒有你 我孤獨而難耐

2 Comments:

  • At 5:04 PM, Blogger 藝芬 said…

    乃璋 你有喜歡的人了唷?嚇到我哩

     
  • At 9:31 PM, Blogger danny said…

    to 親愛的藝芬:
    隨著年齡的成長 好像有一個喜歡的人變成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 不過這位人士啊 我已經不再喜歡了 但每每看到都是千遍萬遍地祝福他好 我想這就是人性中最偉大的部分吧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