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go go victor

此處訴說的是一個靈敏.感性.充滿思想.一路順遂卻憤世嫉俗.有小聰明卻一天到晚想用功.遇到貴人含淚感恩.遇到仇人咬牙報仇.循規蹈矩確有著狂放心思 這樣的一個少年 在這樣的一個年代理 所留下的軌跡

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基本上 寒假正式開始了耶
好開懷啊
我今天回家一直在唱高二那個時候學的原住民歌曲
依序的唱了鋤草時的工作歌還有 "姊妹"前面的一段很棒的插曲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唱一唱就想到了sound symbolism
大概是因為原住民的歌都是一個子音配上一個母音所連起來的簡單組合
讓人覺得整個心情真是單純極了
可以好好休息了 熬夜也離我遠去
下學期一定要早一點開始唸 否則我又要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更可怕的是我竟然在一天之內把stella學期初規定的作業全部寫完了耶
真是熱鍋上的螞蟻界的第一把交椅
禮拜五要看斷背山 興奮加興奮
這個寒假得大任務 另外我還要看哲學的慰藉跟我愛身分地位
哈哈我早就妄想很久了啦
總之我不希望寒假虛度
我好想跟好姐妹們聊聊天喔
把我的心情都變成話語 聽我輕輕訴說
哈 我拒絕了班上的聚餐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似乎也只有陪笑的份吧
我怕陪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