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go go victor

此處訴說的是一個靈敏.感性.充滿思想.一路順遂卻憤世嫉俗.有小聰明卻一天到晚想用功.遇到貴人含淚感恩.遇到仇人咬牙報仇.循規蹈矩確有著狂放心思 這樣的一個少年 在這樣的一個年代理 所留下的軌跡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今天突發奇想的作了一個實驗
我在網路上搜尋我國中的時候喜歡的人的名字
已經好久沒聯絡了
除了知道在讀松山高中以外 其他的都無從獲取其資料
唉呀 老情人 關心一下也不為過
後來才知道原來讀台大機械系 真是好樣的 竟然跟本人一樣優秀(屁啦!他當然比我優秀多了 我簡直是個不上進的人)

另外一個是探索其電眼之延續性
由於他竟然在他人網誌上出現 我於是非常地好奇
結果呢 網誌居然說 看到布萊德彼特的眼睛就想起那補習班數學解題老師
只能說小朋友你想太多了 如果你真瞭解他你就不會這麼說的
不過我承認其雙眼之深邃讓人難抗拒啦
而且跟學長爭也不是一件好事喔 你給我注意一點哈哈
話說回來那個寫網誌的人最後上了台大法律系(如果當初選擇有所不同 我或許可以交這位後輩兼同學一點討好的技巧)

總之啊 知道那個人幸福 跟我一樣在城市的某個角落一樣的過生活 就欣慰地令人想哭
念舊的人有福了 因為溫暖降臨
改天撥個電話好了!

開心的時候就要來跳一段現代舞慶祝
即使被爸媽嘲笑也在所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