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go go victor

此處訴說的是一個靈敏.感性.充滿思想.一路順遂卻憤世嫉俗.有小聰明卻一天到晚想用功.遇到貴人含淚感恩.遇到仇人咬牙報仇.循規蹈矩確有著狂放心思 這樣的一個少年 在這樣的一個年代理 所留下的軌跡

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本週一(1226)是我這個學期第一次參加禪學社的活動
我們做了動禪 禪定這兩個很基本的動作
殊不知我個人很難靜下心來
22分鐘的禪定中有幾次心都跑走了
不過 學姊卻說她看我已經非常"超越"了
真是外表平靜內心卻排山倒海啊
我一定要克服自己感情上的障礙
沒有結果的感情不必去想
此次跨年應該是挺有意義的一次
原本要跟高中同學一起過的 在淡水大聊特聊一番
不過呢 我現在決定把淡水行往前一天
1231那天乖乖的在家裡睡覺
0101一大早去參加林口的禪會
沒想到 基督徒也可以坐禪呢!

超越自己 成就別人 這是學姊說的 禪的目標
或許也是社課裡面對我來說最深刻的一句話
有的時候真的是不得不自私
現在我該好好想想我可以為別人做什麼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