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go go victor

此處訴說的是一個靈敏.感性.充滿思想.一路順遂卻憤世嫉俗.有小聰明卻一天到晚想用功.遇到貴人含淚感恩.遇到仇人咬牙報仇.循規蹈矩確有著狂放心思 這樣的一個少年 在這樣的一個年代理 所留下的軌跡

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禮拜三我把一年級的寫作課本拿去師大給四年級的學長b
沒想到師大的警衛竟是出名的無情
竟然連昔日校友託付的一本小小的paragraph development都不願幫我稍作保管
不過他也給我一個很棒的機會 那就是 我必須把書放在宿舍的信箱裡
回到一年前住在那裡的宿舍
好多東西浮現到心頭
我們曾在那裡討論語音學與發音練習- the boy bought a boat
我們在房間裡說笑 也幫山姆等人辦簡單的生日宴會 Eric彈吉他 Brien彈吉他 Ken彈吉他 聽說連澎澎都會彈吉他
羅沙瑞歐煩人的喇叭嘴
我跟曾都是合唱團的 我是tenor 他是bass
還有史巴 他真是個有氣質的讀書人 我真是佩服至極
宿舍後面有一個大煎包店 三個25元

但我在進宿舍的時候 我卻不想遇到當時日夜相處的好同學們
那種感情 那種愧疚 怎麼說也說不清的
我怎可自私的不說一句話就逃跑於這個聯考前多想進入的學校
好歹 有事大家一起商量 就算真的要走 大家給個祝福說聲byebye

一切都不重要 我知道他們不恨我 我知道自己的心裡有多麼的感謝 有多想為他們做一點事
那怕只是宣傳性的鼓吹師大英語只輸政大英文兩分(這的確也是事實)
我拿書給b 大概也是想為他們付出一些吧
那真的是我的good old days 散文課提到的
很美的記憶只存在於那個時代

總之 往後我遇到什麼挫折 我不會忘記或辜負這些參與我生命分享我心情的人
非要努力撐過!

我今天遇到很多挫折 許多事情欲振乏力 明天要掛著微笑去上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