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 go go victor

此處訴說的是一個靈敏.感性.充滿思想.一路順遂卻憤世嫉俗.有小聰明卻一天到晚想用功.遇到貴人含淚感恩.遇到仇人咬牙報仇.循規蹈矩確有著狂放心思 這樣的一個少年 在這樣的一個年代理 所留下的軌跡

Friday, November 25, 2005

今天真是一個大矛盾日!
昨天b對我說他很喜歡我的貼心 還感謝了我一下
唉呀 不過就是一本寫作課本
男一舍1316寢的互動可是比這個好上千百倍呢
不過還是很開心被稱讚貼心
這是談戀愛很棒的必備條件吧

結果今天s似乎對我很不滿
覺得我很無聊
我覺得s真是很情緒化 好像也摸不透他的感覺(雖然說我也沒有想摸透的想法)
其實 這些事情都是小事
只是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學生 絕對是英語學習者的模範
而且我對他積極進取的態度也是很讚許
沒想到 他老是對我這麼情緒化
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他了呀?
可是我還是想記著他的好
聖誕節原本很想寄卡片給他
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或許他覺得收卡片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不想了! 語概語概! 發音發音!話劇話劇!

3 Comments:

  • At 1:59 AM, Anonymous 我認識s先生 said…

    S先生不會對你不滿,只是你常常突然出現,他可能正在忙,應接不暇,要不就是你突然消失,令他愕然...

     
  • At 5:07 PM, Blogger 藝芬 said…

    一切就做自己壓 不然也對她情緒化好了

     
  • At 5:25 PM, Blogger danny said…

    可是他是我很重視的人耶 他是我師大時期的好朋友! 我很珍惜這份友誼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